不追星了 现在是个游戏死肥宅
嗑双兰
没错双兰赛高( ´▽` )ノ

一些碎碎念

关掉了微信微博qq以及所有社交app的提醒 感觉世界瞬间清净了很多…
最近心绪不定 总是处于情绪的两个极端 而且自己明明知道 却没有办法控制 心情好的时候也就罢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 恶言恶语就控制不住的往外跑
来这里不是想自我检讨的…只是求个清净
往往都是这样 别人需要我的时候 就来找我聊天求安慰 可自己情绪不稳定的时候 打开长长的通讯列表 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找谁倾诉
…而且我总觉得 别人都不是该我的 凭什么要浪费时间听我的废话呢
闺蜜的话 我不想找她们倾诉 大侠还好 只是睡觉时间和我对不上 二毛的话 我不知道跟她怎么说
更何况我发了那么些胖友圈 不还是没人懂么……
想到去做下手帐转换一下心情 可我理不出头绪 就想任这情绪烂在那里
人也需要不那么积极的时候罢…自我安慰一下
从开学到现在 一直都处于一种要好好学习的积极状态下 所以现在的我好累
今年的经济状态可能也影响着我 懊悔从前没为以后做打算没有存过钱的心情也一直围绕着我 偏偏还遇上一堆需要花钱去解决的事情……
可就这样 还有好多达成不了的愿望…
就像刚刚刷微博看到那个手帐主编说 现如今手帐已经不能代表效率一样 我觉得网络上的社交也不能真正解决人的很多问题 就如同我这几日一直觉得打开手机就让我感觉更孤单
孤单…啊…好久都不说这个矫情兮兮的词了
可问题是我真的就这么感觉
就是那种 有话却不知道该说给谁 怎么说的心情
算了

评论(4)
© 不能没有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